【禁聞】11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東星河地產拖欠工資 農民工拉橫幅討薪

廣東惠州星河地產公司,拖欠農民工工資,11月21日,工人們到該公司大堂拉橫幅討薪。

江西吉安上千工人罷工 追討被欠薪資

江西省吉安市米田科技有限公司,長期拖欠工人工資,工人四處求助無果後,11月20日上千工人集體罷工,追討被欠薪資。

中國各地銀行下崗職工聚集北京維權

湖北潛江工商銀行被買斷工齡下崗的員工潘向榮、黃行芝,在北京上訪已經超過半個月。11月20日,她們再次到中共國家信訪局、中共央行信訪局、金融管理總局信訪局等上訪,但仍然毫無結果,最後,與來自中國其他地區有同樣遭遇的「斷友」,聚焦到工商銀行總部,要求解決近20年的勞工權益問題。

內蒙赤峰市民市府集會 抗議供暖費上漲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的供熱公司提高供暖費用,引發市民不滿。1月20日,數百市民到市政府門口集會,高喊「見市長」等口號,抗議供暖費上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