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視后李佳芯台慶出場 畫面遭打馬賽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近年一直傳出遭雪藏的TVB視后李佳芯(Ali),儘管最近參加了台慶活動,但在19日晚官方微博上傳的多張照片和短片中,李佳芯的出鏡片段或被刪減或打馬賽克

李佳芯去年在台慶上身著一襲紫色晚裝出場,與身著黑白色西裝的男星陳展鵬一起走紅毯。不過,當時對照TVB上傳到海外Youtube官方頻道的視頻,TVB官方微博及「埋堆堆APP」直播的版本就刪除了李佳芯與陳展鵬走紅毯的畫面,原來的空間變成了轉播劇集《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宣傳片。

當時,許多觀眾感到困惑,紛紛留言詢問發生了什麼事。但沒想到「李佳芯」竟然成為敏感詞,因為有網民在「埋堆堆」嘗試發出「李佳芯」時,屏幕上顯示「你發表的內容不符合法規,無法發送」,直至李佳芯同陳展鵬走完之後,官方頻道才恢復了紅毯直播的畫面。

而一年過去了,李佳芯似乎仍未解禁。

19日晚,李佳芯在TVB台慶活動上現身,但她疑遭冷待被安排在第一排的邊緣位置。更有網民發現,在TVB官方微博上載的多張照片及多段短片中,均不見李佳的蹤影,只有一張遠鏡大合照拍到她。

李佳芯參加TVB台慶的大頭照被打上馬賽克。(TVB微博截圖)

更有甚者,TVB官方微博上一則來自「埋堆堆劇綜」、陳慧嫻演唱《回家》及《跳舞街》的片段中,拍到李佳芯大頭照再次被打上了馬賽克,十。而在一般大陸網民看不到的TVB官方臉書中,則清晰呈現了李佳芯走紅毯的照片。

今年41歲的李佳芯,2018年憑《BB來了》奪得TVB視后,人氣高漲的她,本來備受TVB力捧,但「反送中」運動之後,中共五毛黨大肆叫囂,要求TVB封殺李佳芯,撤回李佳芯擔任支付寶香港代言人的資格。

網民猜測,李佳芯幾年的台慶活動被官方微博打馬賽克,估計與她2019年在社交網站聲援「反送中」,呼籲香港人盡公民責任、登記做選民而被中共五毛亂扣「港獨」標籤有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