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I-10高速重新開放 縱火犯蒙面照片公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因大火關閉一週的洛杉磯十號高速,於週日(19日)晚間正式重啟,東西向10條車道同時開始通車。我們跟隨記者去看看修復後的十號高速。

記者李佳音:「經歷一週的擁堵後,洛杉磯關閉的10號高速,終於全面開通了。这也是我在大火后第一次开上这一段高速,路況與往常沒有太大不同,雙向共10條車道都開放通行。而翻修后的10号與大火前看上去沒有明顯的不同。」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這段高速,在11日凌晨,因下方堆積物著火,持續焚燒了3個小時,約有100根承重柱被大火損毀。

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表示,經過專家一系列的評估,與八天的晝夜搶修後,十號高速終於趕在感恩節假期到來前,順利重啟。

紐森:「您可以放心一件事:安全第一、品質是這項工作的基礎。 我們想要確保這件事的安全,不只是速度。」

截至下午1點前,高速下方的工人仍在施工。因此司機們需要注意可能有部分匝道口仍處於關閉狀態。

在過去一週裡,當局也持續在調查起火原因。加州消防局於週六公布了縱火犯的照片和相關信息。

涉嫌縱火的嫌犯,身高6英尺,體重在170到190磅之間,黑髮,種族不明。年齡約為30至35歲之間,左腿可能有燒傷。

照片中他身穿黑色連帽衫,藍色短褲,灰鞋綠圍巾,且背著一個深色背包。

然而,目前仍難以確認嫌犯的身分,執法單位也積極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在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