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I-10高速重新开放 纵火犯蒙面照片公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1日讯】因大火关闭一周的洛杉矶十号高速,于周日(19日)晚间正式重启,东西向10条车道同时开始通车。我们跟随记者去看看修复后的十号高速。

记者李佳音:“经历一周的拥堵后,洛杉矶关闭的10号高速,终于全面开通了。这也是我在大火后第一次开上这一段高速,路况与往常没有太大不同,双向共10条车道都开放通行。而翻修后的10号与大火前看上去没有明显的不同。”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这段高速,在11日凌晨,因下方堆积物着火,持续焚烧了3个小时,约有100根承重柱被大火损毁。

州长纽森(Gavin Newsom)表示,经过专家一系列的评估,与八天的昼夜抢修后,十号高速终于赶在感恩节假期到来前,顺利重启。

纽森:“您可以放心一件事:安全第一、品质是这项工作的基础。 我们想要确保这件事的安全,不只是速度。”

截至下午1点前,高速下方的工人仍在施工。因此司机们需要注意可能有部分匝道口仍处于关闭状态。

在过去一周里,当局也持续在调查起火原因。加州消防局于周六公布了纵火犯的照片和相关信息。

涉嫌纵火的嫌犯,身高6英尺,体重在170到190磅之间,黑发,种族不明。年龄约为30至35岁之间,左腿可能有烧伤。

照片中他身穿黑色连帽衫,蓝色短裤,灰鞋绿围巾,且背着一个深色背包。

然而,目前仍难以确认嫌犯的身份,执法单位也积极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