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美總統拜登81歲生日 開玩笑:我剛6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是美國總統拜登81歲的生日,也恰逢白宮一年一度,赦免感恩節火雞的日子,今天拜登還以自己的年齡,開了一番玩笑,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今年兩隻幸運的火雞,分別叫自由(Liberty)和鐘(Bell)。

剛好在今天滿81歲的拜登總統,在赦免他們時,笑稱自己剛過60歲生日。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是我的生日,他們還給我唱了生日歌,我只是想說 很難面對我已經滿60歲了。」

81歲的拜登,是美國史上年齡最大的總統。華盛頓郵報和ABC新聞一份的最近民調顯示,四分之三的美國人,認為拜登要再選總統,年紀太大。

但白宮在今天回應,說拜登的成績,要比他的年齡更有說服力。

白宮發言人讓-皮埃爾:「重點不是年齡而是總統的經驗,這就是我們相信的。有句話叫事實勝於雄辯,對吧,總統用自己的經驗,通過了比任何其他總統都多的兩黨立法。」

而同一份民調顯示,有約二分之一的美國人認為,今年77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再選總統,年紀同樣太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