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舊金山抗共聯絡人:中共實施跨國鎮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日前,美中峰會期間,抗共潮席捲舊金山,中共僱用大批打手襲擊抗議者,導致四十多人受重傷。舊金山抗共聯絡人形容,目前的恐怖形勢超過2019年的香港元朗慘案。他譴責中共有組織、有預謀的跨國鎮壓和暴力迫害。

剛結束不久的舊金山APEC峰會期間,一百多個人權組織及團體齊聚當地,在街頭、會場外、中領館前、機場等地怒吼:「打倒習近平!打倒共產黨!」

舊金山抗共活動總協調人、中國民主黨委員趙昕:「在這種前所未有的激烈的抗議之下,他們(中共)的特務頭子惱羞成怒,然後就開始指使和唆使他們僱用的非洲裔的安保公司,他們所僱用的黑社會,或者說他們自己潛伏進來的特務,自己的特勤人員動手打人了。」

媒體報導,中共駐美領事館花錢招募全美的老小粉紅,前往舊金山營造迎接中共黨魁的假象,並僱大批暴徒襲擊抗議者,釀成十多起流血衝突事件。

趙昕:「在每一個衝突現場,不僅中國民主黨的人被打,其他的包括香港記者、舊金山26台的記者,幾乎每一個團體都被他們打過。就我們這兩天不完全統計,起碼有40到50個以上的人被他們打過。」

中國民主黨人梁少華律師:「這次除了這些收錢的大爺大媽,裡面很多人就那種小平頭,很精幹,要麼是黑社會打手,要麼是先期過來的安保。他一打我們的人都是拿血旗遮起來,然後你拍照都拍不著。」

趙昕譴責,這是中共有預謀的跨國鎮壓,恐怖形勢超過2019年7月21日的香港元朗慘案。

中共黨魁離開當天,17日前往舊金山國際機場取車的民主黨人張開宇、李德龍和周伯也被暴徒打致重傷。

趙昕:「因為他們被我們抗議者搞得灰頭土臉,所以惱羞成怒。我們在機場抗議的時候,然後他們就動用了一些黑社會手段進行打擊報復,這是一次非常明顯的一次跨國鎮壓。他們將近有二十來個人左右,每個人的頭上、身上都纏著紅帶子;他們還冒充抗議者,甚至還拿著高音喇叭;他們有人指揮的,有人喊等等;最後他們認為可能比較安全了,就喊打。」

趙昕指出,親共分子的目標明確,被襲擊3人都是中國民主黨執行長界立建的同伴。

趙昕特別感謝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和看中國等良知媒體,有職業道德,敢於真實客觀的報導他們遭遇。

他指出,這件事絕不能不了了之,不能讓打人者逍遙法外,而被打者包括界立建身陷囹圄。

梁少華律師:「界立建在洛杉磯整天組織活動早被盯上了。現在剛好藉著這個機會,趁亂設個圈套把他弄進去。這一次明顯很偏頗,就不是一個公正的執法。你要說是有衝突,你抓應該雙方都抓,我們受傷的人更多,對方為啥一個沒抓?

「我們後續肯定採取措施,我們目前發起了一個募捐,給界立建建立了法律費用。要國會去調查這個事,到底舊金警局怎麼執的法?中方的黑衣人在衝突過程中跟警察溝通,那些人是什麼人?」

梁少華說,界立建最初被控6項罪,警察聲稱要把他送回國。現在減為兩項罪都不成立。20日案件開庭,將為他辦理保釋。

編輯採訪/李韻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