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遭7次碾壓亡 司機事後發文稱「報仇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0日訊】近期,河南信陽固始縣一名男子開車將同村村民撞倒後,再開車多次碾壓致其死亡。事發後,涉事司機在朋友圈發文稱「報仇了」。

這起悲劇發生在10月31日上午9時21分許。根據監控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在一條巷道內走路,一輛黑色轎車直接將其撞倒在地,隨後車子駛入前邊一個巷道,然後又倒車調頭回到撞人地點,再多次在撞倒男子身上碾壓過,隨後開車離去。過程非常殘忍。

據報,死者李某是信陽固始縣番城辦事處汪廟社區的村民,今年49歲。

17日下午,死者女兒李女士對大陸極目新聞說,當天早上,其父出門在村裡散步。在經過同村村民楊某家附近時,父親被楊某開車從後面撞倒,楊某還七次碾軋父親。事發後不久,他們家人收到消息趕到現場時發現,父親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李女士表示,楊某今年33歲,沒有結婚,和父母住在一起。事發後,楊某逃離了現場,後來他投案自首。兩家平時沒有什麼矛盾,楊某在作案後發了一個朋友圈,稱「我爸給他下藥了,他把我爸殺了報仇」。

李女士表示,今年上半年,父親在當地一個早餐店吃飯時遇到楊某,楊某後來說父親讓早餐店老闆給自己下藥。她認為,楊某的說法十分荒謬,希望其得到法律的嚴懲。

(網絡圖片)

這起悲劇引發大陸網民關注。

有人說,「好恐怖。」「就是謀殺。」「故意殺人,判死刑。」「這明顯的就是報復行為。」「殺人了還發朋友圈了,真是狂得很。」「太極端了。」「多次碾壓,太狠了!」「分明是故意殺人,對肇事者必須嚴懲,死刑之。」

還有人說,「兩家有土地糾紛。」「凶手單方面自認為被下藥了,沒有證據。」「不管什麼糾紛,這視頻就知道性質很惡劣了。」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