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導廣告商?馬斯克捍衛X言論自由 將提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9日訊】美國富豪馬斯克敢言又行動果斷,言行備受外界關注。週六(11月18日),他的私人科技公司SpaceX再度挑戰發射火箭項目的同一天,馬斯克表示,要對攻擊他旗下社交媒體X平台的行為提起訴訟。

主導星鏈計劃的馬斯克在自家社交媒體平台X上,除了讚賞這次的火箭發射,當天也表示發起法律訴訟。他表示週一法庭一開門,就會對立場偏左的「媒體事務」(Media Matters)公司和那些攻擊X平台的人提告。

據悉「媒體事務」本週稍早表示,他們發現IBM(國際商業機器公司)、蘋果(Apple)、甲骨文(Oracle)和Xfinity等公司在X平台上投放的廣告,與內容中反猶太的貼文並列。

馬斯克則是在聲明中表示:「『媒體事務』本週發布的一篇報導完全歪曲了用戶在X上的真實體驗,再次試圖損害言論自由,並誤導廣告商。」

早前,馬斯克在15日,點讚了一篇有爭議的推文,內容被認為是反猶太。BM公司打響第一槍,率先撤光X平台上的廣告,隨後蘋果、迪士尼、華納兄弟、派拉蒙全球等知名企業也跟進暫停在X平台的廣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