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翻牆看《九評》 退出中共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7日訊】身在洛杉磯民運人士張子雲,在中國讀初中時,翻牆間偶然看見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隨後便愛不釋手。他認為,書中對中共最真實的評論就是「一手謊言、一手暴力」。來聽聽他的故事。

民運人士張子雲在中國讀初中時,因為翻牆看到了《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使他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因此,當全班同學都加入共青團時,只有他一人拒絕入團。

民運人士張子雲:「接觸了翻牆軟件,看到第一個最深印象就是《九評共產黨》。我發現,《九評共產黨》裡面講的東西,所有的東西,都符合現在我們在中國的社會,符合中共一手謊言,一手暴力。」

他也將《九評共產黨》分享給同學,令他們都明白了真相。

民運人士張子雲:「因為我覺得那是最經典,對共產黨概括最深的一部。我有給他們分享之前,他們有的人也去看了,有的人也逐漸明白了事實。」

在國內時,張子雲也曾因為在微信發表支持香港的言論,被帶到警察局去詢問。

在2020年來到美國後,他如今決定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組織,與共產黨徹底斷絕關係。

民運人士張子雲:「我小學的時候,我們被強制要戴紅領巾,成為少先隊員。我現在宣布,我徹底不是少先隊員,我扔掉少先隊員這個身份,就像把紅領巾扔到垃圾堆裡面一樣去,我跟中共斷絕一切關係。」

他希望,所有好人都跟中國共產黨斷絕關係,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根據《大紀元》退黨網站最新數據,目前退黨人數已達到381,504,417人。在認清中共的邪惡本性後,許多人紛紛退出中共一切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退黨網站: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