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勇士:感謝《九評共產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一位海外華人在日本參加了當地舉行的「白紙革命」活動,他感嘆中共的罪行令人髮指,同時感謝《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籍,以及報導事實真相的新唐人媒體,讓他能夠從中共的謊言中覺醒。

今年剛從中國大陸來到日本的漩先生爲聲援國內的「白紙革命」特意趕到東京參加活動。他為三年來在中共清零政策下非正常死亡的同胞感到難過,並譴責中共暴政。

漩先生:「最令人髮指的是,CCP不允許那些死者的家屬進行正常的哀悼活動,去悼念因爲他們的這種殘酷的行為導致去世的家人。」

他表示要感謝《九評共產黨》和新唐人電視台,讓他了解到真相。

漩先生:「我特別要感謝《九評共產黨》和新唐人,還有亞太電視台節目,我知道了天安門事件、法輪功真相。法輪功學員明明就不是自燃(焚)的,但邪惡的CCP自己找人去演了一齣戲栽贓嫁禍,以至於幾千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那些善良的,擁有良好的價值觀,心存善念的法輪功學員被他們迫害致死,他們的家屬被牽連,非常令人髮指。」

漩先生希望國內外的中國人應該推翻中共政權,維護人的尊嚴及自由。

漩先生:「只是讓習近平下台不能解決問題,要徹徹底底地把這個中國共產黨推翻。紅色的這個惡靈附體的政黨不下台,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許婷、楊宇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