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出行人數激增 專家支招 旅行更順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今年美國的感恩節出行預計將成為疫情以來最繁忙的一次,哪些小竅門可以讓您的旅行更順利呢?一起來了解。

如果您將在感恩節期間外出旅行,那麼您最需要的是耐心。

美國汽車協會發言人Aixa Dia:「趨勢是,人們出行的數量仍非常大。」

美國汽車協會表示,今年感恩節假期駕車出行的人數預計將達到5540萬人,比去年增加了2.3%,創下了疫情之後的新高。

其中超過4900萬人將在感恩節前的週三和節日後的週日駕車前往目的地。所以美國汽車協會建議,如果您也準備開車出門,儘量避開最不適合上路的週三下午時段。

那麼出行的最佳時段是什麼呢?答案是感恩節當天。

美國汽車協會發言人Aixa Dia:「(感恩節當天出發)雖然縮短了您停留在目的地的時間,但也縮短了您在途中的時間。」

如果不選擇開車,而是搭乘飛機出行,情況又會如何呢?

美國運輸局(TSA)表示,今年感恩節美國機場旅客數量比去年增加了6.6%,特別是週日有望創下客運數量新紀錄。因此,大家需要做好機場擁擠、甚至航班延誤或取消的心理準備。

訂票網站Going.com的創始人史考特·凱斯給出航空出行的幾點建議。

首先,避免托運行李。如果您的航班被取消,需要轉至其它航班,這樣操作起來會容易得多。

其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機場,或者立刻在線預訂停車位。

最後,給自己預留充足的時間,讓旅行更具有彈性,而且保持耐心。

訂票網站創始人Scott Keyes:「只要天氣不好,總會有一些航班被取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