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感恩節大遊行 法輪功團體亮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7日訊】本週四感恩節當天,休斯頓舉辦了第73屆感恩節大遊行。這是在疫情後,首次成功舉辦這項年度慶祝活動

休斯頓最大的遊行盛事之一 ——感恩節遊行,在節日當天11月24日,於市中心的史密斯大道上熱鬧舉行,吸引了數千人夾道觀看。雖然天空陰雨,主辦方已早早宣布,除非打雷閃電,不然什麼天氣都阻擋不了遊行的舉行。

人們慶祝節日的心情高漲。參加遊行有上百個團體,各種節日主體的花車,充氣玩偶,休斯頓太空人隊,樂隊表演,形形色色,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方陣是遊行中唯一的亞裔為主的團體。領隊橫幅上寫著金色大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五十人的方陣由法輪功功法演示隊、仙女隊、腰鼓隊和舞龍隊組成,浩浩蕩蕩的隊伍,服裝亮麗,神彩奕奕。沿途觀眾報以熱烈的歡呼。

觀眾Katherine:「我非常喜歡。」

觀眾Evelett:「我很喜歡,這已經是我們的傳統活動,令人興奮的遊行。」

觀眾Marsha:「感恩節遊行很好,雖然下雨,但不太冷,感覺還好。觀眾的歡呼非常熱情,我認為每個人都享受這段時光。」

休斯頓感恩節遊行是全美歷史最長久的遊行之一,今年步入第73屆,這也是疫情後首次成功舉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馬海蓮、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