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美國原油價格暴跌至4個月的低點,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美原油價格暴跌 至4個月低點

美國原油市場震盪下行。週四,布倫特原油價格降至每桶77.42美元,跌幅4.6%;美國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WTI)也下跌4.9%至每桶72.9美元,創四個月以來收盤新低。專家預計,原油價格的意外暴跌,可能會使得感恩節期間的汽油價格進一步走低。

沃爾瑪CEO:美雜貨價格或將很快下跌

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執行長董明倫(Doug McMillon)週四表示,經過三年的價格上漲,美國食品業可能正進入通貨緊縮時期。董明倫預計,很多雜貨價格或將在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內出現下跌。根據勞工部的報告,雞蛋、培根及海鮮等主要食品雜貨的價格已經開始呈現下降趨勢。

亞馬遜和現代汽車將聯手推出「在線購車」

從2024年起,您將能在亞馬遜上購買韓國現代汽車了。屆時客戶將能在亞馬遜網站上搜尋經銷商庫存,查看車輛定價,並確認購買。客戶可以選擇「送車上門」,或在附近的車行處取車。亞馬遜和現代汽車都表示,這種方式不但為經銷商開闢了新的營銷模式,同時還能為客戶提供便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