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經營不善 Wework正式申請破產

由於經營陷入困境,以提供辦公共享空間聞名的WeWork公司,週一向聯邦法院申請破產保護,破產申請僅限於美國和加拿大。根據初始文件,該公司報告的負債範圍在100億至500億美元之間。資料顯示,WeWork在全球777個地點租賃了數百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

星巴克明年將擴大薪資和福利

作為擴大福利計劃的一部分,星巴克週一宣布,從明年開始,非工會員工將獲得至少3%的加薪。工作2-5年的員工加薪4%,而工作5年或以上的員工將獲得至少5%的加薪。此外,帶薪假期等福利也將改善。星巴克同時表示,不會通過提高菜單價格,來抵消薪資上漲。

Meta政治廣告商使用其AI廣告工具

臉書母公司Meta週一宣布,禁止政治廣告商利用其新的生成式AI工具製作廣告,來用於競選活動等。立法者警告稱,這些工具可能會加速傳播與選舉有關的錯誤信息。近幾個月來,Meta和其他科技公司競相推出生成式AI廣告製作工具,但並沒有出台有效的安全管控措施。

每日整理床鋪 1000美元等您拿

美國最大的私人珠寶公司沙恩公司(Shane Co.)日前推出一項競賽,凡是在一個月內每天整理床鋪的人,就有機會獲得1000美元獎勵。參賽者可用視頻或照片的形式做記錄。此次比賽的目的是讓人們意識到整理床鋪的小小舉動,如何能改善一個人的生活。獲獎者將於12月22日出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