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摩根士丹利看漲標普500 2024年有望達4500

國際金融服務公司摩根士丹利週一預計,美國三大股指之一標普500指數2024年底將飆升至4500點,較當前水準上漲2%。該公司的策略師表示,企業短期獲利的不利局面將持續到明年初,然後將會出現持久復甦。預計2025年企業獲利環境將更加強勁。

助力電動車 埃克森美孚旨在成為頂級鋰生產商

美國能源巨頭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週一宣布一項「長青項目」,將透過其在阿肯色州的鑽探業務,最早於2026年生產用於電動車電池的鋰,並計劃在2030年滿足100萬輛電動車的電池用量。該公司今年稍早購買了阿肯色州南部12萬英畝富含鋰的地層。

出行人數巨大 今年美國感恩節或創紀錄繁忙

全美汽車協會(AAA)預計,今年的感恩節將出奇地繁忙。該協會預計,感恩節前一天到當週週日,將有5540萬美國人出行,其中有超過4900萬人選擇駕車出行。AAA同時預計,今年將成為自2005年以來航空旅行最繁忙的感恩節,客流量同比增長近7%,創歷史新高。

隊長超越佛萊迪 摘得北美週末票房桂冠

耗資2.2億美元的超級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 本週上映,儘管票房不如預期,但仍以4700萬美元的成績摘得北美票房榜桂冠。超自然恐怖片《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本週下滑一位,位居第二,週末票房900萬美元。音樂會電影《泰勒·斯威夫特:時代巡迴演唱會》順位降至第三名,週末票房59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