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明年4月台北開唱 開心直呼美夢成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梁詠琪出道28年,確定明年4月13日將二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她睽違11年在台灣開唱。梁詠琪今(17)日身穿粉色禮服現身記者會,直呼很開心美夢成真,想跟歌迷說一聲:「讓你們久等啦!」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台北站售票記者會 於2023年11月17日在台北市舉行。圖為楊采妮視頻。(黃宗茂/大紀元)

看到記者會現場播放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如芸等錄製祝賀VCR後,梁詠琪當場眼眶泛淚,事後受訪時她表示,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沒想過看完畫面會這麼感動。

提及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心情,梁詠琪坦言,「期待多過於緊張。」除了會打造專屬歌單,也把香港巡演的粵語曲目全部改成中文歌。而她也給出道28年的自己一個挑戰,這次要加入跳舞部分。

丈夫是她的充電器

提到在家練舞時丈夫的反應,梁詠琪說:「我做什麼他都覺得很好看,他給我很多鼓勵,他是我的充電器,當我覺得做不到時,他都會給我很多力量。」也會跟她一起面對困難。每次她在家排練,丈夫都會幫她側拍,她也會看回放檢討。

47歲的梁詠琪身材保養得宜,聊及保持方式,她表示身為職業媽媽,要工作也要照顧家庭,其實有時照鏡子都覺得好累,感覺24小時不夠用,因此她都是「能睡就睡,還有吃素」。

被問及演唱會嘉賓,梁詠琪說:「先保持神秘,因為説了就沒驚喜啦!」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台北站售票記者會 於2023年11月17日在台北市舉行。(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