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再獲重要背書 參議員曼欽或獨立參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首先來關注美國大選的消息。美國前總統川普雖然官司纏身,但選情不受影響,接連獲得重要背書。來看詳情。

在得到眾院議長約翰遜的重要背書之後,有消息稱,川普將在本週日訪問德州邊境時,獲得德州州長阿博特的背書。

阿博特與另一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向來關係密切,如果宣布支持川普,將會是川普的一大助益。

知情人士表示,川普和阿博特將共同討論未來遏制非法移民的計劃。

川普以公開表示,他希望恢復第一任期的許多移民政策,以限制合法和非法移民。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瓦斯瓦米:「我已經非常明確地表示,我是唯一一個認為戰略模糊是錯誤的候選人。」

週三,另一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企業家拉瓦斯瓦米表示,拜登政府在保衛台灣問題上的態度,顯然不夠明確。

拉瓦斯瓦米:「目前的政策是不清楚美國是否會保衛台灣。我認為這是一個錯誤。 在這一點上,我一貫認為,正確的政策是我們將保衛台灣。」

拉瓦斯瓦米週三認為,美國應該明確站出來支持台灣,至少在美國實現半導體獨立前,都應保持這一明確立場。

週三,西弗吉尼亞州的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喬·曼欽表示,將會考慮競選總統。

就在一週前,曼欽已經表示不會尋求連任參議員,這意味著參院民主黨將很難在共和黨主導的深紅州繼續保住這一席位,並直接影響到民主黨在參院的控制權。

西維吉尼亞州參議員喬·曼欽:「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建制派民主黨人。我一直是一個非常獨立的人。」

喬·曼欽沒有明確是否將以第三方候選人身分參選,但他不排除退出民主黨,並表示將盡其所能動員中間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