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西門子第四財季獲利超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西門子公司週四公布第四財季財報,獲利年增7%,並創下新高,銷售增加10%,而且銷售和獲利都高於預期。基於2024年下半年工業自動化需求才會再次復甦,西門子對明年財測較為謹慎。

比特幣在週四早晨報價37843美元,24小時內漲幅達到約6%,繼續在向3萬8千美元關卡前進。雖然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再次延後審批比特幣現貨ETF,但還未能影響市場對比特幣漲勢的期待。

德國藥物監管機構正在考慮禁止出口諾和諾德的糖尿病藥物諾和泰,以滿足國內的需求。諾和泰和明星減肥藥司美格魯肽有相同成分,也能被用於減肥,使該糖尿病藥供應也非常緊張。

法國最高法院週三撤銷了下級法院的一項罰款判決,並將案件發回下級法院重新作出裁決。該下級法院在2021年因為瑞銀幫助富人逃稅的重大稅務欺詐案作出罰款18億歐元的判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