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會在即 中共暴政引大規模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5日訊】APEC峰會即將在11月15日到17日在舊金山舉行。近日,多個人權團體紛紛舉行抗議譴責中共。

APEC峰會在即,大批反共和民主人士聚集到舊金山,抗議中共迫害人權,侵犯民主自由。與此同時,中共發動信息戰在社交平台攻擊異見人士和示威活動。其中香港民主委員會執行總監郭鳳儀收到死亡威脅。

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中共過去這十年來,已經激怒了太多的海內外華人。海外華人已經感受到了中共政權已經風雨飄搖、命懸一線,認為終結共產中國、開創自由中國的契機,確實可能不遠了。」

舊金山多地還同時掀起大規模車隊遊行,呼籲結束中共暴政並釋放良心犯。

唐浩:「中共已經被更多的海內外華人看透了真相,所以選擇退出黨組織,不想再跟中共為伍,不想再跟中共一起淪為被人討伐的對象。中共政權已經陷入空前的脆弱與不安穩。中共的末日時鐘正在倒計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