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警告美國 哈馬斯針對的是西方文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5日訊】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向美國等盟國發出警告稱,如果以色列軍隊不消滅哈馬斯,美國和歐洲可能成為哈馬斯的下一個攻擊目標。

週一(11月11日),內塔尼亞胡在接受福克斯新聞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採訪時表示,以色列必須「贏得勝利,不僅是為了我們,也是為了中東,為了我們的阿拉伯鄰國。」

內塔尼亞胡說,「你知道嗎,加沙人被這個黑暗的暴政所控制,這個暴政殘酷的對待他們,除了流血、貧困和苦難之外什麼也沒有」,「我們必須獲勝,才能保護以色列,才能保衛中東。為了文明世界,我們必須獲勝。這就是我們正在打的仗,為了勝利,別無選擇。」

然後,內塔尼亞胡表示,如果以色列不能打贏哈馬斯,那麼哈馬斯下一個目標就是歐洲,就是美國,所以「我們必須贏」。

內塔尼亞胡還描述了哈馬斯恐怖襲擊後的情形。他表示,哈馬斯妄圖讓西方文明倒退回「黑暗時代」。

內塔尼亞胡說,「誰會贏?是好人獲勝還是壞人獲勝?當然,我們必須確保正義的力量、和平的力量、進步和繁榮的力量獲勝,而不是那些把我們帶回黑暗時代的力量。」

在回應最近幾週在美國大學發生的多起親巴勒斯坦抗議活動時,他表示,這些抗議活動並不代表大多數美國人的態度。

內塔尼亞胡說,「我們不會在意這些示威活動,我們將做正確的事情,為了我們自己、為了人類和文明贏得這場戰爭。」

10月7日,哈馬斯突然發動了對以色列襲擊,造成千餘人死亡,並綁架了大量人質,受到全世界的譴責。

但是,隨著以色列反擊哈馬斯的戰爭進入第二個月,很多國際組織正在呼籲以色列停火。

內塔尼亞胡在電視講話中表示,只有加沙恐怖分子釋放扣押的全部239名人質,停火才有可能實現。

他還表示,戰爭結束後,加沙將實現非軍事化,以色列將保留那裡的安全控制權,即以色列軍隊能夠自由進入加沙,追捕恐怖分子。

以色列軍方表示,戰鬥期間,士兵們在地下設施、學校、清真寺和診所遇到了數百名哈馬斯武裝分子。以色列表示,戰爭的一個關鍵目標是清除占據加沙16年的哈馬斯恐怖分子。

原文Israeli PM Issues Warning to Americans About Hamas War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