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的福音 梅西和馬戲團合演「梅西10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將與太陽馬戲團合作,推出劇目《梅西10號》。10月10號,在巴塞羅納的諾坎普球場梅西將獻上自己的首演。

諾坎普球場上,從去年開始,就有人一直在搭建舞台了。這是為10月10號,《梅西10號》的演出作準備呢。

這檔秀由太陽馬戲團負責製作,創作靈感來源於梅西在賽場上的精彩表現,以及他身上特有的足球精神。

執行製片人 馬蒂亞斯:「這是一個很鼓舞人心的,可以提升足球價值的演出,這可以讓人們理解刻苦努力的價值,和怎樣才能成為像梅西這麼成功的人。演出當中梅西沒有替身,他會以不同的方式在演出當中出現。」

8月份梅西進行了他的首次排演,那麼在演出前,讓我們先去一睹足球的魅力吧。

這種身臨其境的經歷講述了一個年輕人的雄心壯志,克服一切障礙的信念,使他成為傑出的人。 整場演出彷彿是在探尋他成功的所有要素,而秀場就像是一個充滿能量的宇宙,它使你無論跌倒多少次都不氣餒,直到成功。看,舞台上穿著10號球衣的演員們,正孕育著梅西的精神。

第一輪演出,將從10月10號到11月10號,在西班牙的巴塞羅納上演。票價36美元起,到時應該會吸引不少球迷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