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母獅獸性大發猛咬馴獸師 驚悚畫面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4日訊】俄羅斯22日在一場馬戲團表演中,有2頭母獅突然獸性大發,將訓獸師撲倒在地,緊緊咬住訓獸師的大腿,將人拖行在地,驚悚畫面讓現場民眾尖叫連連,其中一名孕婦因驚嚇過度,被緊急送往醫院。

從視頻中可看到,在表演開始前,圍欄內2隻母獅看似正常的在場內踱步玩耍,但當訓獸師奧洛夫(Maxim Orlov)一進入圍欄內,母獅卻直接撲向奧洛夫,緊緊咬住他的大腿,強大力道讓他整個人慘摔在地,還遭母獅拖行,他用手中長棍試圖阻止母獅攻擊,這時一旁2名工作人員見狀,跑上前用長棍揮打母獅,打了好幾下母獅這才鬆口,奧洛夫趁機逃離圍欄內。

在場觀眾看到這一幕嚇得驚聲尖叫,部分民眾甚至轉身逃離馬戲團帳篷。有媒體報導,現場還有名孕婦,因目睹母獅襲擊後,驚嚇過度,導致癲癇發作,被送往醫院。

奧洛夫事後被送往新西伯利亞地區的一家醫院,這次事件造成他手臂與腿部嚴重受傷。

對此,馬戲團表示,攻擊人的母獅叫Vega,今年5歲,從小個性就比較任性,往後將不再參與表演,將與動物園協商用Vega交換一隻幼獅。

馬戲團的表演雖然受到大眾喜歡,但光鮮亮麗的表演背後,時常傳出虐待動物事件,這可能是導致動物做出攻擊行為的原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