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Trevor Loudon:共產政權支持利用恐怖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0日訊】來自以色列的報告指出,襲擊以色列的哈馬斯恐怖分子,使用了來自朝鮮的武器。共產主義政權和意識形態如何與恐怖組織 搭上線?來聽新西蘭作家、政論家特雷弗·洛登的分析。

新西蘭作家、政論家特雷弗·洛登認為,朝鮮參與哈馬斯以色列的恐怖襲擊,並不奇怪,因為在近代史上,恐怖主義一直是共產主義利用的工具。

新西蘭作家、政論家特雷弗·洛登:「這要追溯到列寧,是他發明了將恐怖主義作爲國家政策的概念,而且說了很多。但必須受到限制,不是瘋狂的恐怖主義,必須是有針對性的戰略,只在適當的時機使用。但它一直是共產主義工具的一部分,只要它符合他們。當它不符合他們的時候,他們會譴責,適合的時候他們就會使用。所以,朝鮮積極參與此事,不足為奇。」

哈馬斯10月7日攻擊以色列之後,一些人袒護哈馬斯,甚至獲得西方一些組織的支持,特雷弗·洛登對此十分震驚,他認為,事實上,在西方所有對哈馬斯的支持,都是由當地從事共產主義運動的組織贊助的,他們開始摘掉面具,不裝了。

洛登:「共產主義的形象在蘇聯解體後開始軟化。我們這裡像美國民主社會主義團體,國會中有他們的成員。 現在,他們是共產主義組織,他們全心全意地支持哈馬斯,以及那裡正在發生的恐怖主義。所以面具都摘掉了。」

洛登表示,這些潛伏在西方的共產主義者也在影響媒體,製造虛假信息。

加沙醫院襲擊事件發生後,中共官方媒體中國環球電視網第一時間報導聲稱,是以色列導彈造成了醫院500人死亡,但事實並非如此,但假消息卻迅速傳開。洛登表示,這是中共虛假信息戰的一部分,大外宣是主戰場。

洛登:「全世界數百萬人聽過這個(假消息)。這直接來自中國(共), 立刻就報導那裏發生了災難。要知道,哈馬斯發射火箭失誤,擊中了一所醫院。我們(哈馬斯)做了什麼?我們(哈馬斯)無法承擔責任,那就歸罪於以色列人。所以,共產主義機制在這方面非常在行。因此,中國人立即將這一消息傳播開來,美國各地的左翼消息來源都轉載了這一消息,甚至澳大利亞總理阿爾巴尼斯都毫不猶豫地直接引用了這一消息,立刻指責以色列。搞得現在數百萬人相信,但這完全是捏造的。」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