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不斷離開 加國移民部推新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加拿大移民部發布了新的移民規定

本週二,加拿大移民部針對急速擴充的新移民數量,緊急推出了在住房、醫療保健和基礎設施等關鍵領域的改革措施。這些改革是全面協調發展移民計劃的一部分,旨在為移民創造一個更受歡迎的環境。

根據去年11月發布的移民計劃,加拿大的目標是到2025年每年接納50萬移民。這一計劃的主要目標是填補勞動力短缺,刺激經濟增長。然而,實現這一目標,面臨重重挑戰。

最近的研究顯示了一個令人擔憂的趨勢:2017年和2019年離開加拿大的移民人數激增。與歷史平均水平相比,激增了31%。這一增長背後的原因是新移民面臨艱難的生存問題。

加拿大移民部長馬克·米勒:「他們(移民)選擇離開的原因,我再次推測可能是負擔能力。也有可能是,不被認可的文憑。」

同時,保守黨提出,應該更多關注平衡預算,降低通脹和住房成本,取消碳稅,降低飛漲的汽油和日用品成本,並加快處理專業人士來加工作的簽證,以便達到預期的經濟成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