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不断离开 加国移民部推新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加拿大移民部发布了新的移民规定

本周二,加拿大移民部针对急速扩充的新移民数量,紧急推出了在住房、医疗保健和基础设施等关键领域的改革措施。这些改革是全面协调发展移民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移民创造一个更受欢迎的环境。

根据去年11月发布的移民计划,加拿大的目标是到2025年每年接纳50万移民。这一计划的主要目标是填补劳动力短缺,刺激经济增长。然而,实现这一目标,面临重重挑战。

最近的研究显示了一个令人担忧的趋势:2017年和2019年离开加拿大的移民人数激增。与历史平均水平相比,激增了31%。这一增长背后的原因是新移民面临艰难的生存问题。

加拿大移民部长马克·米勒:“他们(移民)选择离开的原因,我再次推测可能是负担能力。也有可能是,不被认可的文凭。”

同时,保守党提出,应该更多关注平衡预算,降低通胀和住房成本,取消碳税,降低飞涨的汽油和日用品成本,并加快处理专业人士来加工作的签证,以便达到预期的经济成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