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友去世 為中共站台病毒研究專家接連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9日訊】近日,60歲的中共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去世。到目前,有多名為中共站台的病毒研究專家相繼死亡。

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10月27日發布訃告稱,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預防控制中心前主任、研究員,第十四屆全國政協委員,吳尊友於27日12時56分「因病」在北京死亡,終年60歲。

綜合陸媒報導,疫情爆發後,吳尊友於2021年2月確診為胰腺癌,在浙江做了手術;2022年夏天,癌症已經轉移到肺部,做了二次手術。

今年10月27日下午,吳尊友因胰腺癌死亡。

在中共病毒(新冠)爆發期間,吳尊友多次為中共站台背書。

2022年,上海極端封城。當時,吳尊友公開支持中共的「動態清零」防疫措施,宣稱防疫成果首先歸功於「黨中央」。他在2022年12月17日的一次主題演講中,又為中共的三年防疫政策背書。

除吳尊友外,近年來,有多名中共病毒研究專家相繼死亡。

2022年10月3日凌晨1時07分,中共病毒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前主任、武漢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教授、暨南大學病原微生物研究院院長吳建國因「突發疾病,在廣東佛山去世,終年66歲。

2022年7月23日,大連市委常委、副市長曾兵因「突發疾病」在大連死亡,終年52歲。他是中國醫藥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也是國藥新冠疫苗研發的主要業務負責人之一。

2022年4月17日,靠疫情防控大發橫財的北京科興生物公司政府事務中心高級經理曹曉斌去世,年僅45歲。

曹曉斌於2021年12月6日加入科興,主要負責衛生健康相關政策研究及傳染病疫情研判工作。2022年3月中旬,曹曉斌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後被診斷為膽管癌晚期伴多發轉移,錯過最佳治療時機。

據報,曹曉斌加入科興前在中國疾控中心從事外事工作。網民挖掘發現,吳尊友是曹曉斌的博士生導師,兩人近年來也合作過多篇論文。

2022年3月20日,山東省支援威海臨床醫學檢驗專家白曉卉因突發疾病去世,年僅41歲。

2020年9月17日,大陸病原生物學和免疫學專家、中國醫學科學院病原生物學研究所研究員趙振東去世,終年53歲。

2020年5月,中共軍方微生物流行病專家周育森突然死亡。

2021年6月,《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調查記者馬克森(Sharri Markson)在《武漢真相》(What Really Happened In Wuhan,暫譯)新書中提到,周育森在2020年5月突然死亡,據說其死亡時間點和原因十分蹊蹺,死亡前沒有任何異常症狀。可疑的是,一位被中共軍方備受尊崇的科學家,卻在死後沒有任何報導或消息,直到2020年7月周育森的死訊才曝光。但中共對他的去世仍緘口不語。

《武漢真相》披露,周育森在2020年2月申請了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狀病毒)疫苗專利——這說明在疫情大流行開始時,周育森已經研發好病毒疫苗。更加令人疑雲叢生的是,他在申請專利3個月後神祕死亡。

由於中共掩蓋疫情的真相,導致大量中國民眾死亡。今年1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今年8月,李洪志大師又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