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維權人士季孝龍被判刑4年6個月

上海知名維權人士季孝龍,因在上海封城期間公開發聲質疑上海市長,被抓捕關押,至今已經超過一年。10月27日,他被上海浦東新區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6個月。目前他仍然被羈押在上海浦東新區看守所。

青島法輪功學員王國輝於春麗夫婦雙雙被冤判

山東青島法輪功學員王國輝和於春麗夫婦,因堅持信仰,長期遭中共迫害,被當地警察逼得流離失所。去年10月27日,青島城陽區國保大隊和棘洪灘派出所共同派警察包圍他們夫婦的租住處,將兩人綁架。今年10月18日,兩人分別被冤判4年8個月和4年4個月。

湖南基督徒陳文勝因傳教被逮捕

湖南衡陽基督徒陳文勝,因在街頭傳教,今年9月遭中共警方刑事拘留,10月25日,被正式執行逮捕,罪名是組織、資助非法聚集。在此之前,他因傳教,已經被拘留多次。

持續追問葉鐘死亡真相 福建訪民遭恐嚇威脅

福州訪民葉鐘在拘留期間傳出死訊,當地訪民持續追查真相,警方則一一找上門,威脅他們不許爲葉鐘事件發聲。10月25日,訪民何宗旺被龍田派出所3名警察上門,要求他刪除有關葉鐘的文章、視頻、和聯名信,被他拒絕後,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將他傳喚到派出所,第二天才放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