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四線作戰 哈馬斯邪惡聯盟現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訊】10月25號,以色列開始四線作戰,並斬獲一名哈馬斯頭目。哈馬斯則公開了背後勢力。

25號,以色列國防軍繼續空襲加沙哈馬斯目標和北方黎巴嫩真主黨,同時向約旦河西岸和敘利亞的目標發射了導彈,正式開啓四線作戰模式。

在南線,以色列國防軍炸死了哈馬斯北汗尤尼斯營營長、武器專家穆巴舍爾(Taysir Mubasher)。開戰以來,以色列已經炸死了至少21個哈馬斯頭目。

週三晚,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再次對全國發表講話,呼籲更多平民拿起武器,保衛國家,同時宣佈加沙地面戰已如箭在弦,營救人質的行動仍在推進。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們已經同步准備好了地面進攻,但我不能詳細説明時間和方式。」

稍早,《華爾街日報》報導稱,以色列已同意延後地面戰,給駐紮在中東地區的美軍更多時間,來提升自我防衛能力。

以哈開戰以來,美軍駐中東部隊屢遭攻擊。其中,駐伊拉克美軍基地已遭到至少11次襲擊,駐敘利亞美軍遭到3次襲擊,共造成24人受傷。

儘管地面進攻被延後,但以色列仍呼籲加沙居民儘快撤到加沙河以南,因為哈馬斯藏匿在北部的民房、學校、醫院及地下通道內,這些設施都將受到以色列的空襲影響。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丹尼爾·哈加里少將:「我們在(向加沙南部)運輸食物、藥品和水。戰爭期間,我們會持續供應。

同一天,哈馬斯副頭領阿魯里(Saleh al-Arouri),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頭目納卡拉(Ziad al-Nakhala),以及聽命於伊朗的黎巴嫩真主黨領導人納斯魯拉(Sayyed Hassan Nasrallah)三方碰面,共同商討襲擊以色列的計劃。

最新情報顯示,伊朗在今年9月共培訓了大約500名哈馬斯極端分子和伊斯蘭聖戰組織成員,在隨後的10月7號,哈馬斯就發動了對以色列的戰爭,至今已造成約8千人死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