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長加沙前線喊話 地面進攻即將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0日訊】10月19號,以色列宣布,軍隊即將進入加沙執行地面戰,與此同時,各地穆斯林極端分子受伊朗指使,襲擊以色列和美國大使館。當天,英國首相抵達以色列力挺盟國。

週四,以色列防長加蘭特(Yoav Gallant)來到加沙邊境慰問將士,為即將開始的地面戰喊話。

以色列國防部長約阿夫·加蘭特:「現在,從遠處看加沙的人,即將從裡面看加沙。我向你們承諾。」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也來到加沙邊境,鼓舞軍隊士氣。

以色列總理 內塔尼亞胡:「我們將竭盡全力來贏得勝利。 你們準備好了嗎?」

眾以色列士兵:「準備好了!」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整個以色列國站在你們身後。我們重擊敵人。我們會取得勝利!你們准備好了嗎?」

眾以色列士兵:「准備好了!不取得勝利不回!」

當天,五角大樓還證實,一艘美國海軍軍艦擊落了三枚從也門飛向以色列的導彈,和數架無人機。美方稱,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裝發射了這些導彈和無人機。

當天,以色列人繼續在耶路撒冷哭墻,祈禱被哈馬斯綁架的親人回家。以色列國防軍表示,已經確認203人被哈馬斯綁架,還有100人失蹤。

繼美國總統拜登之後,英國首相蘇納克週四也抵達以色列,與内塔尼亞胡會面。

蘇納克表示,在以色列的至暗時刻,英國與以色列站在一起。

英國首相蘇納克:「我們會與你們團結在一起,我們與你們的人民站在一起,我們也希望你們贏。」

在伊朗呼籲穆斯林攻擊以色列大使館之後,約旦、埃及、土耳其等國家的以色列和美國大使館,都遭到極端分子的攻擊。

週四,埃及同意在週五早上放行20到25輛裝滿救援物資的卡車,從拉法(Rafah)關口進入加沙。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晚上告訴媒體,在他親自斡旋下,拉法關口將開放。目前埃及一側共有150輛救援物資卡車等待前往加沙。

10月7號,控制加沙地帶的極端組織哈馬斯突襲以色列,引爆戰爭,目前已經導致近5000人死亡。

美國19號更新,32名美國人7號在哈馬斯的攻擊中喪生,另有11人仍然失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