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訪問以色列 英美各增派艦隊協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0日訊】週四,英國首相蘇納克抵達以色列,會見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達對以色列的支持。目前,美國和英國,繼續增派在地中海的兵力,遏止中東局勢升級。

英國首相蘇納克:「你形容這是以色列最黑暗的時刻,那麼我要說,我很自豪在以色列最黑暗的時刻與你站在一起。作為你的朋友,我們將堅定地與你站在一起,與你的人民站在一起,我們也希望你們獲勝。」

週四,英國首相蘇納克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會談,表達對以色列的支持,同時感謝以色列為釋放英國人質所做的努力,並歡迎以色列開放人道主義援助進入加沙。

英國首相蘇納克:「我們也意識到巴勒斯坦人民也是哈馬斯的受害者,所以我歡迎你昨天做出的決定,確保開放進入加沙的人道主義援助通道。」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感謝蘇納克在以色列最黑暗的時刻來訪。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蘇納克首相,我要感謝你們的聲援,感謝你們從戰爭開始的那一分鐘起,就清楚、堅定不移的支持。」

另外,英國國防大臣格蘭·夏普斯週三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會談,商討軍事部署,避免中東局勢升級。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英國也發出類似訊號,調動英國軍事資產,包括派遣王家海軍特遣隊前往該地區。」

同時,埃及已經同意開放拉法關卡,讓救援物資從埃及進入加沙。白宮發言人表示,大約20輛載有人道救援物資的卡車,將在未來幾天從埃及西奈半島進入加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