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街拍照片傳海外 北京9人被劫持入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訊】北京畫家許那、孟慶霞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因疫情期間向海外媒體分享北京的街景被抓捕,如今9人被劫持入獄。他們親友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施壓中共放人。

許那和李宗澤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於2020年7月被抓捕。2022年1月,11人被冤判2~8年,罰金8000元至2萬元人民幣不等。

法輪大法明慧網10月15日報導,許那、孟慶霞等9人被轉到各地監獄,都不讓家屬會見。李立鑫等3人據說將被轉到河北監獄。

許那好友寧靜:「當時許那等其他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抓捕。中共給出的理由是因為他們向大紀元分享疫情期間北京的街景。北京如果不是祕密軍事基地,不是人間煉獄,怎麼連個照片都不能拍呢?」

許那的好友寧靜說,許那因為信仰「真、善、忍」堅持做好人,多次遭中共迫害。她先生已被迫害致死。

寧靜:「許那的先生于宙是一位會多國語言的民謠歌手,是北大的才子。2008年兩人在開車回家的路上被警察攔截,他們車的後座上有一本大法的書籍《轉法輪》,警察將他們綁架回了警局,非法關押,于宙在監獄中就被迫害致死,至今屍體躺在冰冷的冰櫃裡。」

之後,許那被判刑3年,在監獄裡受到酷刑折磨。

寧靜:「只因為一本教導人做好人,教人以『真、善、忍』為原則生活、做事的好書,就讓許那的丈夫失去了生命,並給許那非法判刑。當于宙的家人去要遺體時,中共拿出一張紙, 讓于宙家人簽字,說于宙是自然死亡。家屬要求必須先見到遺體,查明情況才簽字,但是被中共拒絕。」

許那2001年被冤判5年,2008年又被判3年。2020年再次被抓。

寧靜:「即使被迫害到這種地步,許那仍然是陽光的。在監獄裡受過諸多的酷刑和折磨,獄警還讓女犯欺侮她、打罵她。但是到了後來,因為她堅持『真、善、忍』的原則,堅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感化了這些女犯,那些人還處處保護她。」

中共迫害法輪功24年,大陸無數法輪功學員因堅持做好人,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旅美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中共對於法輪功的打壓,特別是這幾年,變得愈發嚴重。比如不讓律師會見,不讓家屬委託律師,並且在監獄中對法輪功實施酷刑,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虐待致死。這種公然地作惡,他們已經不顧道義、不顧人倫,這些是反文明、反人類的。」

中共鎮壓法輪功群體的手段,已經蔓延到中國社會各個群體。

吳紹平:「中共對於民間社會的鎮壓來講,它是有計劃有步驟的。對中共來講,最頑強、最有堅持、最有韌性的一股力量就是法輪功修煉群體。在經歷了幾十年的打壓和迫害,依然在堅守他們的信仰,並且不斷在中國社會傳播真相。這種情況,中共是一定會動用它更多的力量進行打壓的。」

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2年17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2023年上半年1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在升級。明慧網9月份獲悉,至少10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包括多名七旬以上的老人。

寧靜:「我們強烈呼籲世界各國的政府、國際組織和各國人民都看清中共的所作所為,它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給這些講真話,讓世界看清中共真面目的人羅織各種罪名、非法判刑。中共為了維護自己的非法政權,他們不但在中國境內迫害打壓法輪功信仰者,還派出了大量的特務在海外恐嚇法輪功學員,甚至暗殺。中共這個非法政權要是不倒,對全世界都是災難,對中國人民更是災難。」

寧靜希望中國人看清中共,遠離中共。同時也希望國際社會伸出援手,施壓中共儘快停止迫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

編輯採訪/李韻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