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街拍照片传海外 北京9人被劫持入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7日讯】北京画家许那、孟庆霞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因疫情期间向海外媒体分享北京的街景被抓捕,如今9人被劫持入狱。他们亲友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施压中共放人。

许那和李宗泽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于2020年7月被抓捕。2022年1月,11人被冤判2~8年,罚金8000元至2万元人民币不等。

法轮大法明慧网10月15日报导,许那、孟庆霞等9人被转到各地监狱,都不让家属会见。李立鑫等3人据说将被转到河北监狱。

许那好友宁静:“当时许那等其他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抓捕。中共给出的理由是因为他们向大纪元分享疫情期间北京的街景。北京如果不是秘密军事基地,不是人间炼狱,怎么连个照片都不能拍呢?”

许那的好友宁静说,许那因为信仰“真、善、忍”坚持做好人,多次遭中共迫害。她先生已被迫害致死。

宁静:“许那的先生于宙是一位会多国语言的民谣歌手,是北大的才子。2008年两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被警察拦截,他们车的后座上有一本大法的书籍《转法轮》,警察将他们绑架回了警局,非法关押,于宙在监狱中就被迫害致死,至今尸体躺在冰冷的冰柜里。”

之后,许那被判刑3年,在监狱里受到酷刑折磨。

宁静:“只因为一本教导人做好人,教人以‘真、善、忍’为原则生活、做事的好书,就让许那的丈夫失去了生命,并给许那非法判刑。当于宙的家人去要遗体时,中共拿出一张纸, 让于宙家人签字,说于宙是自然死亡。家属要求必须先见到遗体,查明情况才签字,但是被中共拒绝。”

许那2001年被冤判5年,2008年又被判3年。2020年再次被抓。

宁静:“即使被迫害到这种地步,许那仍然是阳光的。在监狱里受过诸多的酷刑和折磨,狱警还让女犯欺侮她、打骂她。但是到了后来,因为她坚持‘真、善、忍’的原则,坚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感化了这些女犯,那些人还处处保护她。”

中共迫害法轮功24年,大陆无数法轮功学员因坚持做好人,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旅美中国维权律师吴绍平:“中共对于法轮功的打压,特别是这几年,变得愈发严重。比如不让律师会见,不让家属委托律师,并且在监狱中对法轮功实施酷刑,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虐待致死。这种公然地作恶,他们已经不顾道义、不顾人伦,这些是反文明、反人类的。”

中共镇压法轮功群体的手段,已经蔓延到中国社会各个群体。

吴绍平:“中共对于民间社会的镇压来讲,它是有计划有步骤的。对中共来讲,最顽强、最有坚持、最有韧性的一股力量就是法轮功修炼群体。在经历了几十年的打压和迫害,依然在坚守他们的信仰,并且不断在中国社会传播真相。这种情况,中共是一定会动用它更多的力量进行打压的。”

根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2年17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2023年上半年1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升级。明慧网9月份获悉,至少1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包括多名七旬以上的老人。

宁静:“我们强烈呼吁世界各国的政府、国际组织和各国人民都看清中共的所作所为,它们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给这些讲真话,让世界看清中共真面目的人罗织各种罪名、非法判刑。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非法政权,他们不但在中国境内迫害打压法轮功信仰者,还派出了大量的特务在海外恐吓法轮功学员,甚至暗杀。中共这个非法政权要是不倒,对全世界都是灾难,对中国人民更是灾难。”

宁静希望中国人看清中共,远离中共。同时也希望国际社会伸出援手,施压中共尽快停止迫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

编辑采访/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