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以色列中國留學生群截圖網路廣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6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以色列中國留學生群截圖 網路廣傳

以色列即將展開「海陸空」對加沙的大型反擊之際,美國、英國、德國等西方國家和泰國、韓國、日本等亞洲國家都積極採取行動,撤離本國僑民,但是截至10月15日,中共仍然沒有任何撤僑行動。

以色列當地華人透露,目前中共駐以色列大使館已經徹底躺平。在當地華人群裡,只像復讀機一樣發送讓大家自己注意安全的信息,完全不回答大家的問題。也不統計人員信息和提供有效避難信息,甚至連大使館電話也打不通了。

10月15日,一組以色列中國留學生群的聊天圖片在網路上流傳。圖中,學生們詢問中共大使館什麼時候安排撤僑,並表示身邊其他國家的同學都被他們的國家接走了。還詢問中共什麼時候譴責哈馬斯以保障當地華人的安全。不料,使館工作人員卻出面警告說「不要在群裡發無關內容和閒聊」。學生們感嘆,出了國才知道,戰狼是最大的謠言。

北京許那等九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入獄

北京法輪功學員許那、李宗澤等11人,2020年7月遭警察綁架,2022年1月,被東城區法院 非法判刑 二至八年不等。

據明慧網10月15日報導,其中9人已經被劫持到各省市監獄非法關押、迫害。

許那和孟慶霞,9月中旬被轉到北京天河監獄,9月下旬被轉到北京女子監獄。家屬曾多次要求探視,均遭獄方刁難,至今不讓會見。

李宗澤也在10月15日被轉到山東省監獄,至今不讓家屬會見。

鄭玉潔、鄭豔美被轉到河南省女子監獄,同樣不讓家屬會見。

另外3名學員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天河監獄(外地遣送處),據悉他們將被轉到河北省監獄迫害。

「十一」前後 1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中共高官最近密集死亡,根據媒體統計,在「十一」前後約20天內,至少17名中共高官病亡,其中15人為中共黨員,包括中共上將、原空軍司令員于振武,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第七屆副主席李宏昌,河南省原副省長王菊梅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