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地面攻擊 以色列再籲加沙居民撤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5日訊】首先關注哈以衝突的最新進展。週日(10月15日),以色列加沙發動了更多空襲。以色列國防軍表示,已準備好對加沙進行地面攻擊。在此之前,將繼續允許加沙居民向南部撤離。

週日,以色列繼續發動空襲,加沙上空濃煙滾滾。

以色列國防軍週六發布視頻稱,坦克和士兵在南部靠近加沙邊境集結,已準備好下一階段的戰鬥,將對加沙進行地面攻擊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加里再次呼籲,加沙居民向南部撤退,並警告,哈馬斯正試圖阻止人們撤離。

週六(14日),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在加沙地帶的一次夜間空襲中,擊斃了哈馬斯的空中行動指揮官穆拉德·阿布·穆拉德(Merad Abu Merad),他「積極參與指揮恐怖分子進行大屠殺」。

10月7日,哈馬斯武裝分子突襲以色列,並對普通民眾進行大屠殺。目前已有1,300多名以色列人在襲擊中喪生,上百人遭俘,3,300多人受傷送醫,加沙地帶也有上千名巴勒斯坦人死於空襲,數千人受傷。

以色列官員週六表示,法醫鑑定以色列人的屍體時,發現了多種酷刑、強姦、斬首,以及其它暴行跡象,包括嬰兒被斬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