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松年學院舉辦高爾夫球賽慶雙十國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5日訊】休斯頓松年學院為慶祝中華民國112年雙十國慶舉辦了高爾夫球比賽,獎品非常豐富,選手們滿載而歸。

上週日,休斯頓天氣秋高氣爽,松年學院在Quail Valley高爾夫球場舉辦了慶中華民國112年雙十國慶高爾夫球比賽。選手們神采奕奕、整裝待發,在高爾夫球場上揮舞球桿,認認真真地參加球賽。

當天有數十位僑界領袖、商界代表等人士參加。恆豐銀行董事長吳文龍大力贊助了本次比賽。雙十國慶籌備會主委楊崇肯表達了對高爾夫球賽的期待。

雙十國慶籌備會主委楊崇肯:「今天風光明媚,希望大家有一個很好的比賽。我們志在參賽,並不志在得獎。」

松年學院董事長陳美芬表示,大家笑容滿面,天氣涼爽宜人,也象徵中華民國蒸蒸日上。

駐休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王韋龍也出席致詞。

駐休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王韋龍:「我藉這個機會感謝各位表示對中華民國台灣的支持,也慶祝我們中華民國台灣國運昌隆、國泰民安!」

比賽結束後,主辦方舉行了頒獎晚宴,為參賽選手準備了豐富多樣的抽獎獎品,包括手套,遮陽手臂套,RANGEFINDER,高爾夫個人用品箱,高爾夫球推車。並依照不同的比賽成績頒發了不同的獎項和獎盃。最後,最大獎由陳美芬董事長抽出。得獎者為State Farm的STEVE YANG,獎金為$999.99美元。參賽選手們人人有獎、滿載而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