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松年学院举办高尔夫球赛庆双十国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5日讯】休斯顿松年学院为庆祝中华民国112年双十国庆举办了高尔夫球比赛,奖品非常丰富,选手们满载而归。

上周日,休斯顿天气秋高气爽,松年学院在Quail Valley高尔夫球场举办了庆中华民国112年双十国庆高尔夫球比赛。选手们神采奕奕、整装待发,在高尔夫球场上挥舞球杆,认认真真地参加球赛。

当天有数十位侨界领袖、商界代表等人士参加。恒丰银行董事长吴文龙大力赞助了本次比赛。双十国庆筹备会主委杨崇肯表达了对高尔夫球赛的期待。

双十国庆筹备会主委杨崇肯:“今天风光明媚,希望大家有一个很好的比赛。我们志在参赛,并不志在得奖。”

松年学院董事长陈美芬表示,大家笑容满面,天气凉爽宜人,也象征中华民国蒸蒸日上。

驻休斯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王韦龙也出席致词。

驻休斯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王韦龙:“我藉这个机会感谢各位表示对中华民国台湾的支持,也庆祝我们中华民国台湾国运昌隆、国泰民安!”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举行了颁奖晚宴,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抽奖奖品,包括手套,遮阳手臂套,RANGEFINDER,高尔夫个人用品箱,高尔夫球推车。并依照不同的比赛成绩颁发了不同的奖项和奖杯。最后,最大奖由陈美芬董事长抽出。得奖者为State Farm的STEVE YANG,奖金为$999.99美元。参赛选手们人人有奖、满载而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