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西31名公務員集體罷工 引熱議

山西省臨汾市生態環境局隰縣分局的31名在崗職工集體罷工,日前將標語掛到了單位門口。圖片上傳到網路之後,引發熱議。網民紛紛說:「什麼原因?拖欠工資了?」「很多地方緩發工資或者降工資了。」

政府篡改房產檔案 上海公民要求釋疑被拘

上海公民孫洪琴,因一起強拆事件,發現自己家的房產被政府改了檔案,她向法院舉證要求釋疑,但未獲回覆。日前,她到上海市政府舉標語抗議,僅2秒鐘就被警察帶走拘留5天。

海南教師吳孔大被以「煽顛罪」刑事拘留

海南定安縣龍湖鎮中心學校教師吳孔大,10月10日,被當地警方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目前羈押在海口第二看守所,具體案情尚不清楚。吳孔大長期關注維權信息,因在微信群轉發人權律師和良心犯的情況,今年7月曾被行政拘留15天。

四川中學生校內用紅領巾縊亡 家長討說法

四川成都一所中學,10月10日發生學生死亡事件,據稱該學生是用紅領巾自縊身亡,家長到學校維權要說法,學校則私藏家長手機,強搶死者屍體。引發社會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