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投票革職麥卡錫 伯切特:朝正確方向通過預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美國國會眾議員伯切特,是投票支持罷免議長「麥卡錫」的八位議員之一。他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罷免麥卡錫是因為臨時支出法案,延續了之前的糟糕政策,無法使政府預算走入正軌。

美國國會眾議員蒂姆‧伯切特:「我們要省下數十億美元,但今年三個月內債務就達到一萬億。這就是事情的嚴重性,人們得花十萬美元買一輛皮卡車,我不會支持這個法案,因為現在美元這麼貶值,還有通貨緊縮和通貨膨脹。因為這種荒謬的支出,已經夠了。」

伯切特和另外七名共和黨眾議員10月3日投票,支持馬特‧蓋茨提出的動議,罷免了議長麥卡錫

「我有兩個選擇,一是讓我的朋友麥卡錫繼續擔任議長,我非常珍惜我們在這裡的友情。我的朋友不多,可能現在一個也沒有。另一個選擇是,我要憑良心投票,做我認為正確的事。我為此祈禱過。我們的債務高達33萬億美元,我們每年負債五萬億。」

共和黨議員批評麥卡錫沒有履行今年一月當選眾議長時所作的承諾,要將聯邦支出削減到疫情以前的水平,不惜一切代價避免達成維持政府運作的臨時法案,要讓眾議院返回到「常規秩序」。

「我們現在沉迷於花我們曾孫的錢,每次還在走這條路,這次他們推出了45天臨時決議。他們喜歡綜合法案,他們喜歡連續性的決議,因為連續性決議延續了之前糟糕的政策和支出水平,而綜合法案恰好做到了這一點,還有額外的好處。所以,我希望看到有人朝著通過預算的方向前進,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國會參眾兩院的常規秩序是在春季由各委員會起草十多項主要支出法案,然後在夏季和初秋進行辯論、修改,最後在聯邦政府財政年度9月30日結束之前,通過這些支出法案。

伯切特說,國會已經三十年沒有通過預算了,不能再沿著這條路走下去了。他希望能選出一位能激勵和團結共和黨的新議長,避免國會領導層核心產生危機。

「他們談論我們,我們可能要關閉政府,那將是多麼可怕的三、四天,很多天。更可怕的是經濟崩潰了,你會看到人們推著裝滿現金的手推車去買一塊麵包,因為這裡的傻瓜們沒有足夠的勇氣投票去做正確的事。」

「我是說,顯然這不是什麼老生常談,而是財政責任的願景。如果我們不把財政部門整頓好,一切都是白費。」

本週,眾議院必須選出一位能夠獲得218票的人,擔任下一任議長。

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