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投票革职麦卡锡 伯切特:朝正确方向通过预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1日讯】美国国会众议员伯切特,是投票支持罢免议长“麦卡锡”的八位议员之一。他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罢免麦卡锡是因为临时支出法案,延续了之前的糟糕政策,无法使政府预算走入正轨。

美国国会众议员蒂姆‧伯切特:“我们要省下数十亿美元,但今年三个月内债务就达到一万亿。这就是事情的严重性,人们得花十万美元买一辆皮卡车,我不会支持这个法案,因为现在美元这么贬值,还有通货紧缩和通货膨胀。因为这种荒谬的支出,已经够了。”

伯切特和另外七名共和党众议员10月3日投票,支持马特‧盖茨提出的动议,罢免了议长麦卡锡

“我有两个选择,一是让我的朋友麦卡锡继续担任议长,我非常珍惜我们在这里的友情。我的朋友不多,可能现在一个也没有。另一个选择是,我要凭良心投票,做我认为正确的事。我为此祈祷过。我们的债务高达33万亿美元,我们每年负债五万亿。”

共和党议员批评麦卡锡没有履行今年一月当选众议长时所作的承诺,要将联邦支出削减到疫情以前的水平,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达成维持政府运作的临时法案,要让众议院返回到“常规秩序”。

“我们现在沉迷于花我们曾孙的钱,每次还在走这条路,这次他们推出了45天临时决议。他们喜欢综合法案,他们喜欢连续性的决议,因为连续性决议延续了之前糟糕的政策和支出水平,而综合法案恰好做到了这一点,还有额外的好处。所以,我希望看到有人朝着通过预算的方向前进,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国会参众两院的常规秩序是在春季由各委员会起草十多项主要支出法案,然后在夏季和初秋进行辩论、修改,最后在联邦政府财政年度9月30日结束之前,通过这些支出法案。

伯切特说,国会已经三十年没有通过预算了,不能再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了。他希望能选出一位能激励和团结共和党的新议长,避免国会领导层核心产生危机。

“他们谈论我们,我们可能要关闭政府,那将是多么可怕的三、四天,很多天。更可怕的是经济崩溃了,你会看到人们推着装满现金的手推车去买一块面包,因为这里的傻瓜们没有足够的勇气投票去做正确的事。”

“我是说,显然这不是什么老生常谈,而是财政责任的愿景。如果我们不把财政部门整顿好,一切都是白费。”

本周,众议院必须选出一位能够获得218票的人,担任下一任议长。

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