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歌手讚選美大賽:帶來好的氛圍 正向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6日訊】「太震憾了!」美國拉丁流行歌曲新星歌手Sasha Prendes觀看新唐人選美大賽後直呼,「所有的服裝都很漂亮,所有的選手都很美麗。但不只如此,還有著更深的內涵,我喜歡中國傳統價值觀,我從今天的比賽中學到很多。」

2023年9月30日晚,Sasha Prendes和同事AJA Live Inc流行唱片公司的歌手、來自瑞士的Katherine Vollenweider一同觀看了在紐約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SUNY Purchase College)舉行的首屆「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總決賽與加冕典禮。

Sasha Prendes說,「新唐人選美大賽絕對是非常美麗、典雅。整個大賽的製作非常完美。從表演到影片放映,選手們在後台有時間換裝,整個製作流程非常順暢,我非常喜歡。」

Sasha Prendes感到台上的每位選手都非常真誠,她特別提到第11號冠軍選手,「我在整個比賽中都在為她鼓掌,她很特別,表現出色。」

在11號選手做問答時,當她講到作為第二代中國移民的感受,「她說『我不完全是個中國人,我也不完全是個美國人』,那一刻讓我產生共鳴。我就在想,我也不完全是古巴人、或完全的美國人,可是我發現這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我們又兩者都是。」

「所以我認為新唐人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好,很好地弘揚了中國文化和中華傳統價值觀的同時,在比賽中容納了一些美國選美的文化,我覺得這做得很棒。」

在這過程中令人感動的時刻很多,Sasha Prendes說,那個獨特的中國樂器、二胡的演奏,尤為打動人心,「二胡的演奏太美了,令人驚歎」。

再有就是,選手們在舞台上的問答環節,讓她倍受感動,「那讓我感覺到我可以和她們成為朋友。聽著她們的聲音、看到他們的自信,太棒了!」

「我會跟我的朋友們說,我去了一個最棒、最漂亮的中國選美大賽。」

「在那裡,你可以感受到一種非常好的氛圍,這些選手們,她們將成為永久的朋友;在那裡,我感受到好的能量、正向的能量;在那裡,完全感受不到絲毫的嫉妒。」她說,「我感覺到的就是那種歡樂,那種所有人一起的歡慶。我感到那裡的氣氛非常祥和。」

這個選美大賽與其它的區別在哪裡?她認為,新唐人選美大賽更注重傳統華人女性的價值觀。

「身為古巴(裔)人,我們也有傳統的拉丁價值。有種說法,如果女人真的作回女人,世界就會變得美好。她們展現了女性的美麗,展現了女性的內在美。女人可以照顧好她們的家人,養育好她們的子女。女人可以唱歌、跳舞、演奏樂器,可以做她們想做的一切。」

Prendes認為,中國傳統文化中有著非常優雅的地方,這是與西方表面文化最大的區別。「新唐人選美大賽真正詮釋了中國傳統文化中女性的角色,這與西方的完全不同。」

「我相信每個選手都有一個自己很棒的專業,從那些照片和錄影中就可以看到,她們展現了女性的力量。我認為,透過她們的表現,將中國傳統的價值展現了出來。」

「所有的服裝都很漂亮,所有的選手都很美麗。但不只如此,還有著更深的內涵,我喜歡中國價值觀,我從今天的比賽中學到很多。」

身為一名流行歌手,Sasha Prendes表示,「我喜歡在舞台上表演,這是我最擅長做的事情。但這仍然會令人緊張。所以你必須要有勇氣才能站在舞台上。在那麼多人的面前和評審的面前展示自己,這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得到的。」

「我為她們感到驕傲,從她們那裡我學到了勇敢、保守傳統價值觀和家庭觀念,同時做真實的自己。」

Prendes最後想對大家說,「感謝新唐人電視台邀請我,我的名字是Sasha Prendes,我是古巴裔美國人。我邀請了我的同事,她是一位瑞士的歐洲流行音樂人,我們非常榮幸能來這裡一起來慶祝中華文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