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恆大歌舞團女團長背景曝光/許家印犯習大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恆大歌舞團女團長背景曝光 曾嘆賭上全部青春
隨著恆大老闆許家印被抓,其當年創建的「恆大歌舞團」,以及女團長白珊珊的背景,再度引發輿論關注,白珊珊曾感嘆賭上了全部青春。網民評價許家印的歌舞團,堪比朝鮮金正恩的「歡樂組」。

許家印被抓敏感時刻 美團王興清空微博引猜測
許家印被抓敏感時刻,美團創辦人王興再度清空微博,引發猜測。網友表示:「企業家都人人自危了嗎?」

許家印犯習近平大忌 大陸老闆揭內幕
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被抓,引發關注。大陸企業家黃宏生揭示許家印被抓內幕,指其犯了習近平大忌,試圖利用美中對抗來進行「政治解套」,把債務扔在中國,把資產留在美國,這是「以人民為敵,以國家為敵」。

栗戰書和王毅與許家印同場 畫面曝光
中國恆大集團董事會主席許家印被抓後,他和中共高官栗戰書、王毅曾在一論壇上的同場畫面被翻出,引發輿論關注。

搞臭李強讓習近平出醜?中南海「黑料」惹猜測
中共高層內鬥激烈,軍政高官接連出事,各種放風「黑材料」滿天飛。日前,有關中共總理李強妻女的負面傳聞在網上流出,引發輿論關注。有分析認為,對李強的爆料,直接打擊對象是李強,但其真正矛頭是直指習近平,讓習出醜。

許家印被抓後 廣州抓捕恆大債權人錄音曝光
中國恆大集團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已被抓。據統計,陷入巨大財務危機的恆大,涉及的各種訴訟案件高達逾千起,讓成千上萬的企業難以為繼。近日,一份廣州警察替恆大抓捕債權人的電話錄音曝光。

傳言不實? 張又俠和遲浩田露面「十一」招待會
中共「十一」招待會上,秦剛、魏鳳和、李尚福等高官缺席,基本符合外界預期,但前任和現任軍委副主席遲浩田和張又俠出席,多少令人感到有些意外。

活人立碑 握手成龍 網友盤點許家印倒台原因
中國房地產商恆大董事長許家印,被當局抓走後,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甚至展開了對許家印倒台的「玄學」討論,來看報導。

中國選手號碼湊成「64」 央視急刪亞運照片
中共黨媒為宣傳「正能量」,刊登出亞運會上兩名中國女選手擁抱的照片,不料,兩人的號碼湊出「64」圖案。網民紛紛嘲諷中共的變態網絡審查。央視官微急刪圖片。

十一祝賀「中華民國國慶」 以色列官推閙笑話
今年10月1日,以色列外交部的官方推特向中共政權祝賀所謂「國慶節」,但英文國名卻寫成了「Republic of China」(中華民國),引來眾網民圍觀。

【中國新聞快報】許家印倒了 評論:一把被「黨」用爛的鐮刀
【新唐人大視野】共產共妻 紅朝女魔江青的混亂生活
【新唐人快報】香櫞爆紅 11年前預言恒大結局
【秦鵬觀察】許在砧板很久了 習斬恆大為內鬥?
【熱點互動】國慶宴會名單有策劃 習近平親身闢謠
【要聞快評】習對付許家印 目的不簡單
【中國禁聞】10月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0月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0月3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假說使科學誤入歧途(上)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