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戰書和王毅與許家印同場 畫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中國恆大集團董事會主席許家印被抓後,他和中共高官栗戰書王毅曾在一論壇上的同場畫面被翻出,引發輿論關注。

許家印被抓後,他和貴州茅台集團前董事長袁仁國的舊照片在網絡流傳。

10月2日,新浪微博「龍頭小探花」發文並配圖說,網上看到一張許家印和袁仁國的老照片,2017那年許家印還是中國首富,而坐在他旁邊的旁邊就是當年茅台集團的董事長袁仁國,那時的他們可謂是風頭無兩!

文章表示,僅過了短短六年,真是時過境遷呀!袁仁國上個月已在獄中去世,而許家印已經被採取強制措施!

從圖片顯示,這是2017年9月在福建省廈門市舉行的金磚國家工商論壇,許家印和袁仁國坐在同一排,而坐在前排的是時任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和時任中共外交部長王毅

大陸網民表示,「央行監管部門,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靠不住,都打了誰的臉。」「出來混遲早要還的!」「前面那兩人才是重點。」

(網絡截圖)

諷刺的是,過去風光一時的袁仁國和許家印,先後成為階下囚。

今年9月28日,恆大集團宣布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被採取強制措施」。

旅美的中國民營企業家孟軍日前在新唐人《菁英論壇》節目中表示,許家印這次被抓除了標誌著恆大徹底垮台,更預示著房地產的時代已徹底結束。

孟軍認為,中共沒有好好地去治理和良性的去發展房地產行業,而是把房地產行業作為中共權貴的套現和斂財的重要行業。所以這是惡果性的,恆大產生的問題,會導致整個房地產行業的崩塌,從而導致全國性的金融系統的崩塌,再到後面整個國家經濟的完全崩塌都是有關聯的。

許家印被抓後,他當年花巨資創建的恆大歌舞團也被挖出。據報,恆大歌舞團成立於2010年10月,演職人員逾百人,都是年輕漂亮的舞蹈演員。此歌舞團主要是為許家印個人及其客戶服務。

而袁仁國於2021年9月23日被判處無期徒刑,他被指控非法斂財1.129億餘元人民幣。今年8月26日,袁仁國突發腦溢血從監獄轉入醫院治療,於9月9日在貴州一家醫院去世。

袁仁國與被視為中共權貴俱樂部的「茅台會」關係密切。

「茅台會」是由茅台集團前董事長季克良、袁仁國和李伯潭在2009年12月聯合發起的北京國酒茅台文化研究會旗下的會所。當時會所有會員600多人,號稱「包括藝術界、文化界以及眾多商界精英」。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被指是「茅台會」的真正操盤人。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