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安徽異議人士呂千榮中秋節遭國保驅趕

9月29日,中秋節當天,流浪到江西省撫州市的安徽異議人士呂千榮,再次遭到當地國保的騷擾和驅趕。呂千榮在網上發視頻說,他在一個菜場賣菜刀和萬能膠,被國保派去的人找茬,他錄下視頻後,警察威脅要槍打死他。

江蘇維權人士吳繼新送錦旗諷刺信訪局長

江蘇邳州市維權人士吳繼新,因合同糾紛案,和自建廠房所有設備被政府侵佔,維權近20年無果,他還因上訪多次被抓捕、拘留、勞教、判刑。9月29日,他給徐州市信訪局局長贈送錦旗,譏諷他不作爲。局長拒絕接受贈送的錦旗,吳繼新再舉牌抗議。

吉林維權人士郭宏英郵寄舉報材料遭攔截

吉林維權人士郭宏英,日前郵寄舉報材料,但被郵局扣押後交給公安局。9月30日,郵局工作人員通知她說,吉林四平市公安局取走了她的郵件,理由是郵件有安檢問題。郭宏英表示,他郵寄的是舉報信,不可能出現安檢問題。四平公安到長春取走信件,是跨境執法。

河北老太遭打致骨折 家屬維權被指勾結國外勢力

河北魏縣老太太鄧召美,日前因想看看中共國家信訪局,被誤以為是上訪者而被打致骨折。而打人者逍遙法外,她的兒子求告無門,在微博發貼訴冤,結果很快,當地官員就找上門,說微博上的帖子被人轉到了境外網站,抹黑了國家形象,聲稱他們勾結國外勢力,要給家屬定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