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養大量女演員 北京豪宅臨近中南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1日訊】恆大創辦人許家印日前被抓,關於他北京豪宅的一段視頻在網絡熱傳。此外,許家印還成立恆大歌舞團,養了大量女演員,主要為許家印個人及其客戶服務。

許家印的豪宅 鄰近中南海

許家印的豪宅位於北京市西城區的什剎海附近,這裡是一個風景區,靠近北京城的中軸線,與中南海相連。

有視頻顯示,一名北京老街坊介紹說,豪宅旁邊的河叫玉河(古稱御河),是過去皇上坐小船走過的地方,是京城大運河的源頭。

許家印的豪宅是一座氣派的四合院,高高的灰色青磚圍牆,正門封著,還沒建好。這名老街坊說,許家印的豪宅和中國網際網絡富豪馬雲的豪宅相鄰,馬雲的豪宅地下有三層。

馬雲的豪宅有四千平米,從視頻中看,許家印這座宅院建築面積也不小,按照北京市的房價,價值可能過億。

許多網友在視頻下評論說:「眼看他平地起高樓,眼看他高樓碎一地!」「這貨報應時間到了,不會給他好過的,土共從沒吃過這麼大虧。」

恆大歌舞團為許家印一人表演

許家印除了擁有豪宅,還成立了一個歌舞團,演職人員逾百人,都是年輕漂亮的舞蹈演員。

公開資料顯示,恆大歌舞團成立於2010年10月,是恆大集團旗下注資成立的全資子公司。

有知情人士曾對媒體透露,恆大歌舞團的招聘條件極為嚴格,要求必須是名校畢業的女學生,年輕、靚麗,而且最後一輪面試,由許家印親自面試。

恆大民族歌舞團自成立以來,參加過多次央視春晚演出,但主要是為許家印個人及其客戶服務。

據媒體報導,許家印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讓歌舞團表演節目,他在台下慢慢欣賞。而且這個歌舞團還幫助許家印公關了很多難點。

網友評論說:「歌舞團幹嘛的大家心裡有數,養伶是身分證的象徵。」「有錢人的奢華,你無法想像。」

「許家印的垮台是必然,只是沒想到恆大玩這麼久。許家印平時不讀書、不看報,也不看總裁簡報。許家印的每天,不是在酒桌上,就是在恆大歌舞團演員的床上。」

王赫:中南海對「恆大事件」定性

許家印創辦的恆大集團,曾是中國房地產業的巨頭,許家印在2017年度成為中國首富。2020年恆大爆雷,出現債務危機,欠債高達2.4萬億元人民幣,已經資不抵債,面臨破產清算。

2023年9月28日晚,中國恆大在港交所發布公告,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採取強制措施。恆大公司股份即日停止交易。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表示,這意味著中南海已對「恆大事件」定了性:當作刑事案件處理。許家印大概率將步陳峰、吳小暉、肖建華等人的後塵。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