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坐實出事?李尚福、秦剛缺席中共政治局集體學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9日訊】來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房賣不動 江西九江市買房抽獎 最高50萬

中國各地房地產市場下滑,房產銷售大幅萎縮,江西九江市9月底發布了刺激房地產的多項措施。其中賣房抽獎,最高可贏得50萬元人民幣現金的措施,引發議論。

一帶一路與灰色產業重合 與中共國安勢力有關

「一帶一路」推行十年來,因腐敗、債務等問題飽受爭議。有知情人爆料稱,「一帶一路」的板塊與灰色產業高度重合,多與中共國安勢力有關聯,其中從事電話、網路詐騙大本營的緬甸亞太城就是國安招募僑商後的一個「一帶一路」項目。

養不起!網傳揚州要公務員清退2021年績效獎金

有微博大V 27日在網上貼出的「2021年基礎績效獎金清退方案」截圖顯示,9月18日,江蘇省揚州市要求公職人員清退2021年度基礎績效獎,要求各縣市區最遲在2024年3月底前完成清退。

坐實出事?李尚福.秦剛缺席中共政治局集體學習

中共中央政治局27日進行第八次集體學習,國務委員都可列席,但身兼國務委員的國防部部長李尚福和前外交部部長秦剛都沒出席,坐實兩人出事傳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