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坐实出事?李尚福、秦刚缺席中共政治局集体学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来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房卖不动 江西九江市买房抽奖 最高50万

中国各地房地产市场下滑,房产销售大幅萎缩,江西九江市9月底发布了刺激房地产的多项措施。其中卖房抽奖,最高可赢得50万元人民币现金的措施,引发议论。

一带一路与灰色产业重合 与中共国安势力有关

“一带一路”推行十年来,因腐败、债务等问题饱受争议。有知情人爆料称,“一带一路”的板块与灰色产业高度重合,多与中共国安势力有关联,其中从事电话、网路诈骗大本营的缅甸亚太城就是国安招募侨商后的一个“一带一路”项目。

养不起!网传扬州要公务员清退2021年绩效奖金

有微博大V 27日在网上贴出的“2021年基础绩效奖金清退方案”截图显示,9月18日,江苏省扬州市要求公职人员清退2021年度基础绩效奖,要求各县市区最迟在2024年3月底前完成清退。

坐实出事?李尚福.秦刚缺席中共政治局集体学习

中共中央政治局27日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国务委员都可列席,但身兼国务委员的国防部部长李尚福和前外交部部长秦刚都没出席,坐实两人出事传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