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業主被男老闆搧耳光 引發眾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8日訊】9月27日,江西南昌一小區內,女業主被某公司老闆搧耳光、毆打,甚至拿切割機威脅;另一名女業主被該公司4名男子拖進辦公室內毆打,視頻曝光後引發眾怒。

發布視頻的小區業主表示,南昌恆大御瀾府小區裡面有一棟寫字樓公寓,一道鐵柵欄把住宅區和寫字樓隔開了,以保障住戶的安全。當天上午,寫字樓內的這家公司未經小區住戶允許,私自用切割機去割柵欄,想打通辦公樓與住宅區。

業主們知道後前去阻止,這名女業主找到該公司老闆理論。她質問這名公司老闆:「你的安全有問題,我們的安全就沒有問題啊,你們在這裡辦公的嘞。」

這名公司老闆一邊提褲子,一邊指著女業主,敷衍地說:「要談事,去社區幹部會議室談。」

女業主指責他:「那談事你是談事嗎?你拿那個切割機幹什麼用?」

此時,該公司老闆突然就搧了女業主一巴掌,聲音響亮,聽得讓人心驚。

後續視頻顯示,該老闆搧了女業主一耳光後,仍揪著她毆打,該公司衝上來6個男女,圍毆這名女業主。

有畫面顯示,該老闆還手拿切割機,威脅女業主。另一名來討說法的女業主,則被該公司4名男子拖進辦公室裡毆打,女業主坐在地上痛哭。兩名被打女業戶之後都被送進醫院治療檢查。

這段打人視頻在網絡曝光,引發眾怒。有知情網友講述了整件事情的經過:「寫字樓的(人)帶電鋸想強拆住宅區圍欄,共用綠化,被發現制止了。一號女生去理論被搧耳光,然後被6個人按住打。二號女生知道後去理論,被4個男的拖進房間關著門打。最後一號女生暈過去直接120送醫院!二號也被打的去了醫院做檢查!目前沒有和解,目擊證人們從早上9點詢問到現在未歸。」

(微博截圖)

不少網友氣憤地表示:「這跟之前唐山打人事件一個性質.」「這一巴掌真響,隔著屏幕都氣到肝疼,這是故意傷害。」

「狂妄至極,這人不嚴肅追究,難平民憤!」「一幅惡霸的嘴臉,必須嚴懲不貸。」「這明顯就是一個黑社會!」

(抖音截圖)

「這男的不止搧了人一巴掌,搧了之後還被6個人按住打,同行的女生也被4個人打了,這視頻根本就是掐去了重點,我看到過後面一點視頻找不到了,下手真的重,要他們賠償,告他們故意傷害不賠個十幾w難消民憤,不要和解。」

事情發生後,打人者和被打者都被帶到轄區派出所。派出所工作人員稱,「被打女業主沒有明顯外傷。」有網友指責當地警方在替打人者開脫,還有網友追問打人者的身分,這是什麼公司,「這麼長時間了,哪個公司的還沒有曝光嗎?」

9月28日,打人者的個人資料在網絡曝光,他名叫楊帥,是公司老總,擔任江西銳視高科技有限公司、瑞金市瑞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藝人拍賣有限公司等公司法人。

(網絡截圖)

當天,南昌警方通報稱,恆大御瀾府小區楊某(公司老闆)、王某(女業主)、程某(女業主)等人,因拆除小區間隔柵欄問題產生矛盾。楊某先後毆打王某、程某,二人構成輕微傷,楊某被行拘10日並處罰款500元。

警方的處理引發民眾不滿。有網友稱,涉事公司打人的一名男子,疑似當地派出所警察,質疑涉事公司和警方勾結,警方充當黑社會保護傘。目前,這名男子的身分尚未得到證實。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