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青島深夜當街砍人 至少1死1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7日訊】網傳山東青島市25日深夜發生街頭砍人案。視頻顯示現場至少一死一傷。

當地時間9月25日深夜,網上傳出視頻顯示,某城市一處人行道上滿地鮮血,一名男子倒在地上一動不動。隨後公安到場,許多當地民衆也趕來近距離圍觀,旁邊停放一輛「美團外賣」的電動車。不遠處,有公安在詢問一名疑似帶傷的黑衣男子,男子腳下的地上也滿是鮮血。

據説是青島市李滄區向陽路發生殺人案,一名外賣小哥和一名男子被砍。

目前相關視頻在大陸網絡上已被刪除殆盡。截至26日晚間,未見青島公安通報。案發原因和死傷人數不明。

今年4月以來,大陸生存環境越來越惡劣,各種恐怖凶殺、滅門案和隨機殺人案越來越密集。中共出於「維穩」需要,對相關消息的封殺也越來越嚴厲。

今年4月19日,青島市山東科技大學北門外也曾發生當街砍人案,至少造成一死六傷。青島公安當晚就發出警情通報。

(網頁截圖)

到了5月4日,網上熱傳青島街頭「刀戰」的視頻,當地公安的回應就成了「詳細信息不方便透露」。

(網頁截圖)

除了青島當街砍人案之外,9月24日網上還傳出一段視頻,據稱是廣西某地一男子到工地捉姦,連殺一女一男。

視頻顯示,一名年輕女子走出工地的簡易房,剛剛坐上一輛私家車的駕駛座,後方一名男子就走過來,用刀刺傷女子,然後又走到簡易房前,一腳踹開門,衝入房中。被刺女子捂著傷口下車,沒走幾步就倒地不起。後續視頻顯示,簡易房內一名男子也被捅傷,現場不少血跡。

陸媒報導,事發於9月24日上午,事發地為廣西崇左市扶綏縣渠黎鎮一家電力科技公司。轄區派出所聲稱,一男子因感情糾紛,持刀將前妻及前妻同事捅殺致死。

(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