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慶團圓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6日訊】本週五就是中秋節了,為了慶祝這個穀物豐收、家庭團聚的傳統節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紛紛回顧修煉中的滿滿收穫,向李洪志大師表達感恩。

記者張博媛:「中秋節象徵著家人團圓、感恩神明護佑,而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也延續這一傳統,他們相聚在橙縣,帶著感激之情,歡慶中秋佳節。」

上週日(24日),近300名法輪大法學員,齊聚在加州芳泉谷。他們分享修煉中的點點滴滴,其中,出生在法國巴黎的18歲少年丹尼爾,通過打坐煉功,並實踐「真、善、忍」原則,他感到身心獲益良多。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Daniel Bleibtreu:「我通常很難入睡。 如果我在睡前打坐30分鐘,我就能睡得很好。」「我接受了三年中國古典舞的訓練。 因為要拉筋,很痛也很難。但既然我知道『真、善、忍』的原則,我就可以運用,比如說『忍』,這幫助我進步了很多,即使再難,也不會放棄。」

也有人因為法輪大法,學到了如何向內找,像在遇到問題時,站在對方的角度替他人著想,因此大大減少矛盾的產生。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Mary Shirley:「我曾經經歷了一些在我婚姻上非常痛苦和失敗的婚姻,有很多心結一直都沒法解開。然後,有一個機會,有一位同修給了我一本《轉法輪》的書,我回家讀了。我讀了好幾遍,而且我還有機會上了九講班,我逐漸地明白了原來一切事情發生是有因緣關係的。」「就是學會從自己內心去找,各個原因。有的時候像剝那個洋蔥似的,一層一層地剝,剝到最終我就發現了是什麼問題。」「我就意識到我是一個修煉者,要以善待所有的事情。」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歐陽祝安:「學了法輪功之後,我們每次都要提醒自己,要想到別人。」「在家庭也是一樣,以前就是兩夫婦說來說去的,每個人都堅持自己的想法。現在她(太太)也修煉了,所以現在我們很少(發生)口角。」

因為修煉,學員身心都獲得巨大改善,也紛紛向李洪志大師表達內心的感激。

Daniel Bleibtreu:「我感到非常幸運,因為我出生在修煉法輪功的環境。 所以我要珍惜它,感謝師父給我的一切。」

Mary Shirley:「我覺得,成為一個大法弟子,是我這一生的榮耀。」

歐陽祝安:「我們要想用這個日子來感謝師父對我們的慈悲。」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李真奇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