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名古屋遊行 民眾駐足觀看了解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8日訊】當地時間上週日(9月17日)下午,來自日本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中部城市名古屋,舉行了遊行活動。他們在告訴世人法輪大法美好的同時,也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天國樂團、橫幅隊列、功法展示方陣、腰鼓隊等4個方陣組成的遊行隊伍走過了名古屋中心區的主要街道。遊行隊伍旌旗招展,吸引了行人駐足觀看。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後,日本民眾表示憤慨。

日本民眾:「在民主自由國家,這種對個人自由的束縛是絕對禁止的。」

打頭陣的天國樂團隊伍中,來自東京的梁女士已經修煉法輪功20多年了。她表示修煉法輪功後,自己的身心狀況都得到了很大改善。

法輪功學員梁女士:「身體變得非常健康,家庭和睦,周圍的同事、朋友也都相處得非常融洽。感覺自己是一個非常愉快、快樂的人,健康快樂的人。」

24年來,通過法輪功學員不懈地揭露中共惡行,不少中國人了解到中共的真正歷史,以及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徐先生:「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我才徹底知道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民做了這麼多壞事。學習大法以後,知道人應該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

遊行活動在名古屋警方的一路護航下圓滿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